close
  早上到醫院換藥時,因為喉嚨疼痛順道請醫師看診,結果居然是腸病毒?目前我只有口腔後半部出現水泡,所以應該是所謂的『咽峽炎』,醫生告訴我說多吃藥多休息即可痊癒。老爸說可能是住院期間隔壁病床有小朋友一直咳嗽的緣故,所以不管什麼病症住院,還是戴上口罩來的安全些。

  待我回診結束後,老爸載著全家人到旱溪媽祖廟拜拜祈求平安,希望所有的不幸能夠隨著這次的劫難逝去,我也祈求媽祖保佑老爸身體健康、全家平安。

  不知道是否因為住院太久的緣故,即使洗了好幾次頭,頭皮屑還是多的驚人,頭皮似乎也有紅腫的現象,嘖嘖...就算出院了,還是一堆小毛病,真要好好在家修養了。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e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