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只能找到他能力所及的真相,只是找到了,也就迷惑了。

  新公司的聯絡人謝先生今天又標到同處室不同單位的工作,跟我當初預計的一樣,既然標了一個單位,就乾脆加大範圍,節省人力成本。只是可想而知到時累的是我們這些苦哈哈的工讀生,自己份內的事情完畢後,還要接一大堆不是自己部門的事,日子一樣難過。

  下課回家時,順道幫我弟問NOKIA 7390空機價位,可能最近要先幫我弟買吧!如果我有空的話。『貨比三家』看似簡單,不過比價問價時還是需要點技巧;我個人買東西不喜歡殺價,可是習慣用『套話』的方式問出價格上的內幕,雖然不一定會撿到便宜,不過倒還增進不少知識。

  跟我弟通電話的時後,我妹綁了跟芝麻兒小學姐一樣的髮型衝進房間問我可不可愛,當場傻眼....,停頓了好幾秒後,我回了『嗯!是差蠻多的』,我妹又衝回去她房間。沒多久發現她MSN上的暱稱是....ஐ「 ღ ....難得你妹綁可愛a頭毛耶... 挖a幼小的心靈...o烏  ღ」 ஐ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e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