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彼此交換了無奈的笑容,在夜幕低垂的迴廊裡無聲的走著。我們都想跳出被限制的框架,卻被透明的壓克力版推擠的喘不過氣,室溫下的大氣壓力毫不留情的將我們當作密度13.6的水銀,盡情的壓榨推升了有76公分之高。

  好吧!原諒我上一段的胡言亂語,最近真的是有點累。下午值班時遇見以前高中隔壁班的同學任涵,我一直以為他已經畢業,沒想到還在念研究所。不過我沒跟他打招呼,反正高中時不熟,想必他也把我忘了。今天好像是項靖老師的生日,許多研究生捧著蛋糕在系辦附近奔走,我想是要給老師驚喜吧!

  晚上蹺課的人可不少,當然少不了蹺課魔女小貞,看她最近春風滿面,八成是約會去了。黃老師今天教我們怎麼寫新聞稿,聽起來很有趣,不過要湊字數可不簡單,總之學到不少新聞寫作的技巧,多少對自己的表達能力有所幫助。新聞學老師講了半節課的水門案,雖然我只去了一節課,以為她會點名,沒想到還是打錯如意算盤,星期三則是光明正大的翹課沒來。

  老爸說腎臟有些發炎,尿蛋白也偏高,我不懂那是什麼意思,不過看來醫生不會輕易讓我爸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e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