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喉嚨疼痛的程度遠比以往扁桃腺發炎還嚴重,食道的灼熱感更是讓人食不下嚥。唉!希望苦難趕緊遠離我吧!

  車禍的後續處理真的是件很麻煩的事,我無意向對方提出告訴甚至是精神賠償,連這段期間無法工作的損失也不想多計較,只希望他能負擔車損的部份,畢竟那是我的『生財器具』,也是小虎牙重要的交通工具。我想能否順利解決,得看下禮拜強制險處理完畢之後的聯繫了,嘖嘖...

  傷痕累累的右腳,做什麼事都很不方便,尤其是縫合手術的地方,真的很怪,皮膚像是被緊拉在一起的感覺,很不舒服,又不能去舒展拉扯,其他大片的擦傷有許多部位已經開始發癢,雖然是好現象,但不能亂抓也是很不好受。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e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