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本來打算帶我去大廟拜拜和收驚,看了農民曆後發現錯過時辰,決定改天再去。除了間斷性的頭痛外,身上的外傷似乎有好了些,部份比較淺的擦傷已經開始發癢,我想這應該是好現象吧!

  因為身上多處擦傷,洗澡便要大費周章,光是右腳的大片傷口不能碰水這點就讓我傷透腦筋,邊洗澡邊練瑜伽真的是非常累人的一件事。

  中午對方打電話過來詢問我是否做了筆錄,老爸不想跟他交談,倏地將手機遞給我,雖然楞了一下,還是接過來看看對方要說些什麼。對方的意思是不希望將這件事拖的太久,所以從原先說要送鑑定的態度,一百八十度地改變說要和解,我當然也希望事情是這樣發展,但關鍵就是車輛的賠償問題。

  後來我是向對方要求全額賠償機車的修理費用,如果他不同意就只好送調解,同時我也保留『過失傷害』告訴的權利以及請求精神賠償等費用。對方聽完遲疑了一會兒,說關於機車賠償的部份要有報價單,之後的事宜在電話與我聯絡。我猜測,對方想要儘快解決,以免夜長夢多,但對於『全額賠償』這字眼可能感到不快,所以要求先看報價單。

  初步看來對方應該是同意賠償,但最後的情形如何,還是得等確定和解或調解後才能知道。總之,我也希望能夠儘快落幕,早日恢復平靜的生活。喔!當然人沒事是最重要的,感謝所有救我和幫我的好心人!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e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