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工作的量很多,雖然不至於不得開交,但幾乎沒有空檔的時間,中午忙到將近12點半才結束;待下禮拜的件回來後,可有得我折磨了。下午宜靜打電話問我聚會的事,我已經答允了,不過希望宜靜再參考看看其他的餐飲,亞瑪斯的價位恐怕無福消受,線上跟小豆聊天時,她也這麼覺得。

  晚上跑到台中圖書館中興堂台灣阿幸與她的九個妹妹的舞台劇,小孟可是大力的推薦,小豆、阿寶和獨行也有去。進去會場後遇到小虫,她似乎不太舒服,說是重感冒,要我離她遠一點,沒多久小胖也進來會場,我們一群人跟著小孟的安排到2樓觀賞。故事的前端讓我想起了媽媽,幾乎如出一轍的劇情....,外婆家裡生了7個姊妹,所以媽媽給別人當了童養媳,但她為了自己的人生和自由離家出走,一路跌跌撞撞,經過風風雨雨地結婚,然後生下我們,原以為可以幸福的生活,卻在病痛的折磨下離開這世界。嗯!感覺似乎有些沈重,但其實我沒有不開心,也不會因為想起媽媽的事情而感到難過,對我而言,或許媽媽的解脫才是所謂的幸福。

  舞台劇結束後到火車站接我弟回家,太久沒騎車,這種天氣感覺很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e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