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前的週末假日卻一點也感覺不出過節的喜悅氣氛,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僅僅只有社科法這玩意兒,和一堆參考書目堆疊在書桌旁而已。

  昨晚忘記做了哪些無聊事搞到很晚才睡,一直到將近中午才起來,吃過飯、看完報紙後,坐在電腦前點了一些討論區來看,因為育誠打了通電話問我社科法報告的事,才不得不勇敢的面對現實,於是下午約莫兩點半開始便坐在書桌前奮鬥。

  育誠傳給我的問卷分析檔案真的有讓我傻眼到,沒想到SPSS跑出來的圖表數量多到令人咋舌,花了我將近兩個小時的時間整理,貼在WORD上後洋洋灑灑地耗掉100多頁,不過次數分配的地方有做文字說明外,交叉分析圖表因為數量過多,我又看的眼花,乾脆直接將SPSS輸出的圖表原封不動的貼了上去,後頭再補上問卷整體的結論與總結論。

  接下來的時間,一直到現在(24日凌晨3點)為止,努力的趕著文獻探討後接下來的步驟,包含理論基礎、研究架構、研究方法與設計、參考書目等,終於在最後一刻完成這通篇125頁,共2萬800字的嘔血報告。不過雖然報告完成,但我實在已經是懶得去校稿,或是檢查有無符合老師的需求,總之就這樣吧!我累了,很累,尤其聽到我爸和我弟的打呼聲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e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