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因為趕報告的關係,早上睡到將近11點才起來,還是有些疲倦。中午到台中美術綠園道上的Amass亞瑪斯吃聖誕大餐,價位有些驚人,不過各方餐廳在這種特別節日時推出的餐飲往往就是如此,只是沒想到最後宜靜說要請客,嘖嘖..真是令人感到訝異!感謝宜靜送我們的耶誕大餐囉!....



Cool Slideshows


  因為過幾天是我的生日,所以宜靜送了我一條圍巾當作生日禮物;我們的大姊頭宜靜,非常的謝謝妳唷!


  大家吃完聖誕大餐後,因為各自有事要忙而就地解散,剩下我和董仔面面相覷不知道要做什麼,聊了一下天後,繞到離我們最近的SOGO逛逛,本來想買些無印良品的東西,不過看了標籤上的價碼後還是算了....,哈哈!沒辦法,年關將近,錢還是花在刀口上的好。


  後來我們兩個又跑到一中街育霖那裡喝飲料,董仔很天才的點了冰砂,喝到連我看的人都覺得冷了起來,他自己也受不了穿起厚厚的外套,真是被他打敗。喝完飲料後逛了一下一中街,還沒18點整條路上就塞滿了人,陪董仔到大眾晃了一下後,就打算回家了;經過香港髮蘆時想要找小棋,不過卻發現她不在,只好下次再來找她。


  今晚是平安夜,祝我所有的朋友們幸福平安,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e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