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宜靜傳簡訊給我,邀約以前替代役的朋友們禮拜日中午到美術綠園道亞瑪斯聚餐。昨晚董仔在MSN上向我確認是否有收到簡訊,並詢問我意願如何,我沒有任何正面的回應,只是簡單回答了『再看看』。

  最近考慮是否升級無名為VIP,對於某些VIP才能使用的功能,我想我是需要的,雖然在其他部落格社群中,這些功能是免費提供。但我想還是先觀望一段時間較為妥當,等待奇摩併購無名這件事塵埃落定,後續的餘波有了明確的發展再說。逛網時在HEMiDEMi共享書籤中發現很妙的web bbs,據聞是PTT鄉民的智慧結晶,有興趣的人可以連結過去看看....http://gaaan.com/

  社科法報告的情形依舊,文獻探討部分雖已解決,卻仍然思索著理論基礎該如何建置,而且在回顧檢視研究目的與問題的地方,發現整篇報告的方向似乎受到文獻探討的影響而偏離;如何在理論基礎的部分導正,我想也是一大難題,希望可以順利解決。另外問卷的分析得麻煩育誠和他女友幫忙跑SPSS,等待圖表與量表的結果出來後,在一起整合了。

  最近沒什麼寫網誌的心情,不過好像隨手打打也是一堆字,但大部分不知所云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e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