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和小妍、小妍的同事雅玲,還有美妘去惠中路上的水舞饌吃飯,順道拿估價單給小妍。店裡氣氛不錯,雖然位置隱蔽了點,不過倒是有鬧中取靜的味道...

  下午公司地板打蠟,我沒的閒,樓層跑上跑下的搬東西,雖說不怎麼累,但很忙碌就是。下班後立刻衝到學校敦煌書局,問SHE移動城堡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的票,特區票開賣當天就賣光了,好在2F還有位子。晚上都市行政學幾乎沒在聽老師講話,躲在位置上看書;突然有種非要搞懂社會科學研究法不可的動力,不過琢磨半天,好像效果有限。

  下課時順路送美惠到SOGO,結果要離開時,後照鏡A到一台BMW的尾錐左側,畫了一痕。下車察看的是一個打扮時髦的辣妹,身材姣好、超短熱褲、一頭金髮,年紀大略跟我相仿,或許還比我小一點。我緊張的探出頭看看情況,差點沒昏倒,新款黑色BMW 520i新車耶!我心虛地一直跟辣妹道歉,她看看痕跡後,說了聲『沒關係』,就放我走了...,呼...我運氣還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e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