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犯了情緒上的歸納謬誤,將每個已經發生過不好的事件歸納,用以推論下一個事件的發生必然也是不好的事情。或許,這就是有些朋友認為我是一個悲觀的人原因吧....

  有些人,說中了我的無奈;有些人,說中了我的擔心;有些人,說中了我的憂鬱。有些,被藏匿在神秘角落的一切,簡單意外地被尋獲,這時才會驚覺....原來有那麼多不想要的東西。只是,就算不要了,依然還是存在。

  早上跑到出版社打工,執行長稍微晚了點才來,似乎跟他老婆發生了些不愉快的事情。我是旁聽者,很多事情,聽聽就好,多餘的臆測只是無謂的八卦。其實很想睡覺,凌晨三點睡,早上七點多就爬起來,又是週末假日,很累人....,不過我也是咎由自取就是。下午兩點就先離開到統聯中港轉運站去接我弟,回家路上他一直跟我討論電腦的事情。

  好像,我被網拍上的買家放鴿子了,一點消息也沒有,真是命途多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e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