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一個懶惰的人,對減肥這檔事卻力不從心,幾乎沒有成功過。

  這一年多來體重上升了10幾公斤,雖然生活壓力一直存在,但我過得安逸倒也是事實,每次減肥的決心總是三分鐘熱度。我的食量不大,認識我的人多少都瞭解這點,但我的『吸收』實在太好了,加上我的新陳代謝速率較慢,所以常常吃得比人家少,卻胖的比人家多,嘖嘖...。

  目前我靠著打零工賺取『微薄』的薪資(不見得真的是微薄啦!),雖然收入不甚穩定,卻很想買部機車來代步,畢竟小虎牙經常會使用到她的機車,對我而言,市區開車不符經濟效益外,停車也是一大問題,因此興起買部機車的念頭。

  初步屬意的是山葉的新風光,因為是125系列中最便宜的一款。想用分期的方式購買,瀏覽了網路購物與拍賣後又到家樂福看了一下,分期零利率的優惠實在誘人;雖然店家購買或許比較方便,現金價也可能低了些,但加上分期的利息卻高的嚇人,不知道用哪種管道購車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e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