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送小虎牙去上班時順道將調查好的地圖繳回,工程師在拿新地圖給我之前,也對我先前調查的地圖提出幾個缺點希望我改進,主要是有部份空白未調查到,這點就很麻煩,因為補查很耗時間。

  這次的新地圖居然是在大甲與苑裡的交界處,嘖嘖...這次距離可不是普通的遠啊!不過,誰叫我菜呢!距離近的地圖都被前輩搶先一步了,唉唉!認份點吧!

  晚上花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整理相簿,好不容易分類完,居然把一個重要的相簿誤刪了!!搜尋無名客服後,得到這樣的結果:

 

請提供您要救回來的【相簿名稱】【誤刪日期】,工程師會依照您所提供的資訊到資料庫內,一本本幫您協助救回,但因為救回相簿資料,需要人工與備份成本。所以無名小站將酌收手續費為60天VIP會員期限。(也就是說想要救回相簿帳號需要擁有年份VIP,而手續費將會直接扣除您的VIP會員期限。)

請注意:


1. 救回的相簿只有照片內容,不含該本相簿內原有人氣與標題名稱

2. 保留的資料只會保留七天,如尚未是VIP會員,需要在七天內完成加值,並開通VIP ,否則超過七天我們也無法找回資料摟!(從刪除的那天開始起算)

3. 備份時間為每日凌晨,若您當天上傳,而且當前急立即刪除,這樣是沒有備份到也無法救回喔! 

  嗯!因為相簿很重要,所以我還是屈服了,馬上申請銀卡VIP來解決這問題。嘖嘖...一切只能怪我自己豬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e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