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有點悶,可能因為自己做了一個影響面頗大的決定。對於可能發生的各種情況,我必須謹慎以對,因為,我重視。不過話說回來,許多事情的面向都是因為人們給予了主觀意識的定義,事實上的結果卻可能由客觀條件主宰,而產生所謂的『期望落差』。我相信上天的安排,可是,機會必須自己創造,我決定努力去尋找,哪怕最後成了一場空,也甘之如飴吧!

  最近很奇怪,偶然間地注意到只要是雙數日,信件量就大增,也因此增加我不少負荷,光是這幾天丟來我這必須要KEY的件,就已經多到讓我頭皮發麻了....。晚上沒什麼精神上課,還好老師臨時有事情提早放我們走,不然沒多久我也要背負『蹺課』這個詞了!


人們常在不知不覺中扭曲事實以符合理論,而非讓理論契合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e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