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從何時開始,喜歡和不喜歡這兩個詞就這麼的浮上台面,令人躊躇不已....

我必須承認,其實我是個想很多的人。我怕有機會交了女友,生活上的一切將被限制束縛;甚至要花很多的錢。但是,最主要的原因,是我不想因為一時情感上的衝動,隨隨便便的愛上一個人,卻在一段時間後去承受那樣分手失去的痛苦。
我想積極的改變自己,建立所謂的信心,只為了更有條件的去追求想要的事物。不過.............


『我曾真心的愛上一個人,讓我無私的付出一切。但是,永遠總是太遙遠了,愛的那麼深刻,留下來的卻不夠我唱完一首情歌哀悼....』

電視劇裡說:愛情的模樣只有三年。


我深深的相信著。

喜歡,不喜歡....都不是。而決定,又會帶來怎樣的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vesbook 的頭像
    yvesbook

    Yves

    yve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