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真的很重要。

副領班指派我做MGV boy,我的指導者是菲律賓外勞-雷蒙。

英文程度不好對學習效果確實有很深的影響,雖然朦朧地做了些筆記,

自己也不確定到底是對是錯,未來或許得經歷更多的指正,

才會比較上手吧!

 

28號上班前有一場電信直營門市人員的面試,前後花費將近2小時,最後還是鎩羽而歸...

 

最近在fb上跟許多朋友聊了很多關於工作上的事,

對於我的新工作,每個人的意見和反應其實都差不多,

關鍵在於我是用什麼心態去面對,又或者說是用什麼想法去思考自己的未來。

的確工作沒有好壞,只有自己能不能接受的問題,適不適應倒是其次。

第一步都還沒站穩就去想未來的路未免太不切實際,

但既然已經知道現在走的路不是長久之道,就應該在經過十字路口的時候好好考慮清楚,

把精神力氣花在對的事情上吧!

 

最新的體檢報告又出爐了,兩眼視差0.2,右眼只有0.7,恐怕有矯正的需要。

腰圍98cm是很明顯的腹部肥胖,真的要努力減肥了!

另外,白血球和膽固醇指數過高似乎是健康的隱憂,醫生囑咐需要長期追蹤,希望不會有什麼大問題。

最後脊椎側彎的問題也深深困擾著我,最大的影響就是時常背痛,唉唉!

還是多運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e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