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我才漸漸瞭解無可奈何與無能為力的差別。


宜靜即將迎接新生命的到來,
同時,我跟家慧也得面對吃力不討好的出納業務,
似乎一切都避無可避...

振豪說某股書記官有讓他無法自拔的氣質,
我認為某股執行員也是不遑多讓,
雖然兩人是全然不同類型的女生...
所散發出的特質卻同樣吸引人,
哈...有趣有趣!


與小虎牙歡慶美妙的7月後,
接下來的日子只能縮衣節食,
但願我們能順利度過往後的挑戰......


好多事情纏繞著我的腦袋,
我以為它們只想榨乾所有的汁液。


觀察別人的辛酸血淚後,
我猜那也是我必經的荊棘挑戰...
蜷曲畏縮只有不斷地輪迴接受所謂的宿命;
改變,才能突破現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e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