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的初冬冷冽,在開始的第二天終於有了耀眼的陽光,感激老天的恩賜而捨不得拉下窗簾,肆意地讓金黃色殺手遊走在我的臉上,或許某年後的哪天我會因此得了眼疾也說不定吧!

  部落格搜尋到高中同學的網誌,咀嚼著他們的心路歷程與今日我望塵莫及的成就。我很鬱悶,懊惱自己當初的不用功與不堅持,曾經是多麼嚮往的多采多姿生活,卻在自甘墮落的輪迴裡成為了夢幻泡影,我怨不得別人,也沒太多的理由責怪自己,人生的道路有很多種選擇,既然我現在正坐在電腦前窺探別人的精彩奧妙,就必然有它的道理存在,只是...嘖!我想或許是我不滿現狀的緣故吧!『知足』總是人生最難到達的境界。

  冷不防的檢閱過往的行事曆,突然感覺有許多沒有意義的安排點綴在其中,我沒有從中得到了什麼,卻在往後的日子感受到時間流逝卻一無所得的可怕,這該是我深切反省的。

  我不知道這些一時的感觸對我是否真能發揮什麼影響,畢竟是當下心情的抒發與紀錄,我的陋習已經沈積了太多的日子,我從沒發現它們是這樣的如影隨形地不斷啃噬,只能由衷祈禱這一切的過去,我不再重蹈覆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e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