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對我的老車更換一整台份的引擎腳,即使沒有安全上的疑慮,但此舉應該會讓我的車降低不少抖動,或許哪天手上有閒錢時可以讓我把老車大大的整修一番,還可以開好幾年呢。

  下午學弟來問我關於行政學期末考的重點,事實上我只有提點他們重點與考古題,接下來得靠他們自己準備才行。轉眼期末考即將來臨,學期也將結束,沒意外的話,接下來應該是我在東海最後一次的寒假。日本學校的寒假很早就開始,cos幾天前就在網誌上透露放假的訊息,我想她現在不知道又計畫到哪裡旅行去了,嘖嘖..真好。

  蹺課魔小貞終於來上課,不過是為了今天要交新聞稿報告,下次在課堂上相遇,說不定已經是期末考。星期三和小包子正努力為公職考試打拼著,當然有部份原因是為了系上的英檢,不過比起懶惰打混的我而言,確實是努力勤勞的多了。

  我想成功總是比較容易接近努力到最後一秒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e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