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次見到張懸的MV,以為她是個拉子,這是她給我第一眼的印象。後來在網路上搜尋時,八卦新聞說她已有男友,心裡才發出了一聲『是喔!』
新聞上得知是焦仁和的女兒,這並沒有引起我多大的興趣。讓我開始將心思專注在聽張懸音樂上的,是寶貝這首歌,在電台宣傳廣告中聽到。

好魅惑乾脆的嗓音。簡單的旋律,一個無拘束、瀟灑又帶點傲的聲音。

網路上得知她在女巫店駐唱,想要多知道關於她的訊息,可以自行搜尋一下,最近新聞還不少。我找到一篇巧遇張懸的文章,進去看看或許可以多了解張懸一點。


 
詞/曲/唱:張懸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e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