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收到自英國飄洋過海的禮物。自從打算要送幾補學姐畢業禮物後,就不斷地思索她可能會喜歡的東西,直到點閱她的相簿時,突然想起曾在Flickr相簿首頁裡無意間進入的連結—moo

  moo其實是一種客製化小卡印刷的服務。小卡大約一般小書籤的大小,可以自由選擇100張的照片進行裁切調整,卡片的背後則是可以加註字句等其他訊息(支援繁體中文),線上付款後就等著卡片從英國倫敦飛到手上了。



運費不便宜,5塊美金沒掛號。





內容物就這些了,小卡的盒子和訂購的資料。

  整個訂購的步驟很簡單,首先到moo的首頁,因為我只有Flickr的相簿,所以這邊就以Flickr為例。



MAKE A 100 PACK!進入



接著開始挑選要印製成小卡的照片。步驟看起來簡單,前置作業卻花掉我不少時間,因為幾補學姐的照片取得有一定的難度(請參考這裡有些照片還是用Google找的..@@),雖說不至於太傷腦筋,但照片的挑選(可以裁切成小卡的大小)還是蠻麻煩的,最後上傳時也等的挺久。





選好100張後進入裁切編輯的畫面,這裡就要注意一下了!因為一次是編輯100張,所以網路太慢或電腦配備不好的可能會LAG到死。編輯的畫面中,必須裁切虛框顯示的大小,調整好位置後,右邊的選項則是可以調整解析度,也有預覽的選項。



預覽的畫面(很cute吧!....



嗯!幫幾補打一下廣告!!
 食品金牌獎 -六甲來來黃金酥



當100張照片全部編輯裁切好後,下個步驟就是在卡片後方加註字句或圖片。這個功能很不錯,不過可惜無法在每張小卡寫上不同的字。


最後就是心疼的時候了,不過我覺得很值得就是,Total大約新台幣800多。






小卡比我想像的還小張,雖然有先看過尺寸大小的示意圖,不過整個稍微霧面處理過的小卡仍然相當的精緻,與眾不同的客製化設計也很特別!

  在發出這篇文章的同時,幾補學姐應該已經收到我送的禮物了,小卡外盒的包裝也請同事心婷幫我處理,希望幾補會喜歡這個禮物囉!....

PS:

1.其實第一次上傳的照片不到100張,大約只有90初頭,但moo會將不足的部分用隨機重複印製的方式補足到100張。

2.整個訂購流程完畢後,可以有段修改的時間(不清楚多久),在我發現照片數量不足後,馬上進行第二次上傳的動作,補足100張不同的照片。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系統的問題,印製出來的小卡卻是我第一次上傳的照片...

3.網頁擷取的圖片解析度真的不是很好,在編輯的過程中有嚴重的困難度,因此有幾張小卡可以說是差強人意,對幾補真不好意思..>  <,在此建議大家最好使用原圖上傳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es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